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鋒哥


  2001世界盃。

  從這時候開始喜歡上陳金鋒,因為他勇於追夢讓我知道原來大聯盟的水準是如此的高,因為他勇於追夢讓我在重新愛上棒球,每次到國際賽總是有鋒哥高水準的演出,否則亞錦我們不可能贏,奧運不用想去,更不用說讓日本下出一身冷汗了。當初鋒哥要回台灣打球我就很不捨了,因為我知道以台灣人的個性一定會開始酸人,不出三年我看就會落的跟泰山一樣的下場,果然,居然有球迷在嗆誰是台灣第一個在大聯盟打全壘打的人,真的是有夠無言了,真希望小曹跟小小郭不要那一天拉弓還被鄉民酸。

  不過這Lanew跟統一打的真的很精采,也算是目前最用心的兩支球隊了,希望他們彼此間能夠良性競爭,帶動台灣的棒球吧,希望3年之內我們能有FA制度,5年之內通通都有二軍,10年之內能夠有台灣的球員挑戰大聯盟,就像松阪它們一樣。

  棒球季的真很享受,我喜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