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[大學生活]那段屬於我們的回憶(一)

  原諒我現在才想到要把大學回憶寫出來,因為大四看似很閒,不過時間都在書本堆渡過,趁現在讀書讀到一個段落來寫寫文章吧。大一總是最無知卻也是最瘋狂的一年,擺脫高中那種校園的枷鎖,每個大一生似乎有參加不完的活動,遊戲的時間總是太少,12點以前總是不肯熄燈睡覺。我想大一一開始最重要的就是迎新宿營吧,那可以說是認識大家的第一步,從原本的相敬如賓,因為迎新的關西而跟一部分的人變比較熟~~~講雖然是這樣講,不過我發現我迎新完還是祇認識湯姆跟老王頂多我們四小的而已~~~所以迎新好像沒幫我認識到什麼人^^"好了,廢話不多說,不然這篇遊記寫完我想大家已經看到睡著了。其實三天的迎新我只記得去玩水的時候還有躲雨的時候,以及最後吃豬腳大餐的時候,請原諒我的記憶吧,畢竟我實在幾乎忘記學長姐表演什麼了,我只記得好像yandi 阿寶他們那一小隊的小隊表演是蛇舞,我還覺得滿利害的,然後跳早操的時候我完全不想動,覺得那真是一個很無聊的活動~~~三天來雖然我都忘的差不多,不過最起碼也認識了一些學長姐以及知道95級的大家,也對我後來能跟大家混熟有滿大的關西~~~你們還記得第一天剛到那邊大家忐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嘛?你們還記得第二天玩水一個一個被丟落海裡的感覺嘛?記得營火的時候碰到大雨居然還能繼續跳唱的學長,當然也不會忘記最後一天最豐盛最美味的一餐,是的,這些我都還記得。而且我猜應該不太會忘記吧!!!三天的迎新雖然很快就結束了,不過卻為我接下來精采的大學生活拉開了序幕。

  待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
  很久前寫的,要找出文章真難,希望我畢業能寫完,但是機率跟我中統一發票一樣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