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家事國事天下事

  事事關心。

  其實原本不太想理這次選舉的,不過今天開完票看了一下MSN眾朋友暱稱,讓我想到四年前。選輸不用太傷心,選贏也不用太高興,與其在那邊爭敗選誰要負責,或是再那邊找對方八年來留了什麼爛攤子,倒不如好好做事。DPP會輸其實也不用檢討啥,就是阿扁給人形象太差了,我知道謝長廷把高雄建設很好,我更知道衝衝衝能夠橫掃北縣,但是今天開票出來這兩個縣市都是藍色的,沒為什麼,人民只希望一個能做事的人,今天這黨不行那就換黨做做看,選輸不是世界末日,不必要危言聳聽。公投我沒投不代表我不愛台灣,就像老師說的,有人會反對重回聯合國嗎,我想與其在那邊爭吵幾%贊成,不如大家好好監督KMT政府這四年來的執政,你說一黨獨大沒人可以制衡他,不要忘記10年前DPP是怎嚜贏的,人民不是瞎子,誰在做事大家都看的很清楚,我倒是很開心DPP選輸,這樣他們才會真的檢討,我希望能回到以前那個清廉的DPP,而不是現在那個貪污的政黨。

  當然也恭喜KMT勝選,人民給了這個機會能否再讓台灣經濟起飛也是要看他們的智慧,不可否認KMT很多優秀的財經專家,只是要小心權力總會遮蔽心靈的眼睛,希望他們不要讓700萬張選票失望,更不要讓我們這些已經對政治失望透頂而沒去投票的中間選民失望,最重要事也要讓全台灣人能夠擺脫經濟的壓力。

  願台灣能更好,也願藍綠對立能有消失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